最新訊息

柏夫公司擁有特殊金屬設備的製造技術與最佳製程。

最新消息

新聞與活動

結果 1 - 4 的 4
27May 2015
2015第八屆高雄國際儀器暨化工展

柏夫公司於2015年05月27日~05月29日 在高雄展覽館參加國際儀器暨化工展。

閱讀更多
06Dec 2016
2016台灣國際金屬科技展

柏夫公司於2016年12月6日~12月8日在高雄展覽館參加台灣國際金屬科技展。

閱讀更多
12Dec 2016
柏夫有限公司郵件資安聲明 Security Clarification on E-mails

Dear valued friends and customers, If the following email was received, please do not open it. There are two ongoing incidents that have been brought to our attention. Somebody faked our company identity to send virus emails using.

閱讀更多
01May 2020
柏夫企業 樹立特殊金屬銲接標竿

2020-03-30 11:26經濟日報 宋依靜金屬的材料以不銹鋼及碳鋼最為常見,特殊金屬,如鈦、鋯、鈮、鉭、哈氏合金、鎳基合金等超合金,銲接工序就十分繁複,必須擁有專門的技術與知識。位於高雄大發工業區的柏夫企業,擁有近30年的特殊金屬加工及銲接技術,專營耐高溫、抗腐蝕設備,廣泛應用在電解、電子、造紙、石化、鋼鐵及民生等行業,配合過的客戶都讚譽有加。創辦人連漢濱一直以「堅持品質管理,誠信於客戶」的理念經營公司,是台灣極少數可從研發、設計、製造,到售後維修提供一貫完整服務的公司,堪稱是特殊金屬設備製造第一把交椅。

閱讀更多
結果 1 - 4 的 4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