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夫企業有限公司

柏夫公司拥有特殊金属设备的制造技术与最佳制程。

产业应用实绩

柏夫公司长年为电解业、电子业,石化业,钢铁业,造纸业维修设备,从碳钢及不锈钢设备到钛、锆、铝、镍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纳合金等各种特殊金属设备、从一个焊道的焊接到整个设备的维修或是年度岁修皆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可全台湾提供解决方案。

结果 1 - 5 的 5
  • 电解业 - 钛桶
    电解业

    电解工业制程中会用到许多高腐蚀制程液体,其中的承装的设备,管线等等都会使用到钛、锆、铝、镍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纳合金等各种特殊金属、柏夫公司对于电解工业所使用之特殊合金设备有丰富的设计及制作经验可提供全方位服务。


  • 电子业 - OEM设备
    电子业

    电子业制程中会用到许多高腐蚀制程液体,其中的承装的设备,管线等等都会使用到钛、锆、铝、镍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纳合金等各种特殊金属、柏夫公司对于电子业所使用之特殊合金设备有丰富的设计及制作经验可提供服务全方位服务。


  • 造纸业 - 造纸业用设备
    造纸业

    造纸业制程中会用到许多高腐蚀制程化学品像是氯气,二氧化氯,及次氯酸盐,其中的承装的设备,管线等等都可能会使用到钛、镍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纳合金等各种特殊金属、柏夫公司对于造纸业所使用之特殊合金设备有丰富的设计及制作经验可提供全方位服务。


  • 石化业 - 锆桶槽
    石化业

    石油化学制程中会用到许多高腐蚀制程液体,其中的承装的设备,管线等等都会使用到钛、锆、铝、镍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纳合金等各种特殊金属、柏夫公司对于石油化学工业所使用之特殊合金设备有丰富的设计及制作经验可提供全方位服务。


  • 钢铁业 - 钛叶轮
    钢铁业

    钢铁业制程中会用到许多高腐蚀制程液体,其中承装的设备、管线等等都会使用到各种特殊金属,柏夫公司拥有纯熟的设计、焊接、组合、整型及热处理技术,搭配品管的检验,不管是ㄧ般的碳钢,不锈钢,双相不锈钢或是特殊金属钛(Titanium)锆( Zirconium )、铌( Niobium )、英高镍( Inconel )、赫斯特合金( Hastelloy )、蒙纳合金( Monel )等耐热耐高温的金属设备,都可提供客户全方位服务。



结果 1 - 5 的 5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