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讯息

柏夫公司拥有特殊金属设备的制造技术与最佳制程。

最新消息

新闻与活动

结果 1 - 4 的 4
27May 2015
2015第八届高雄国际仪器暨化工展

柏夫公司于2015年05月27日~05月29日在高雄展览馆参加国际仪器暨化工展。

阅读更多
06Dec 2016
2016台湾国际金属科技展

柏夫公司于2016年12月6日~12月8日在高雄展览馆参加台湾国际金属科技展。

阅读更多
12Dec 2016
柏夫有限公司邮件资安声明Security Clarification on E-mails

Dear valued friends and customers, If the following email was received, please do not open it. There are two ongoing incidents that have been brought to our attention. Somebody faked our company identity to send virus emails using.

阅读更多
01May 2020
柏夫企業树立特殊金属焊接标竿

2020-03-30 11:26经济日报宋依静   金属的材料以不锈钢及碳钢最为常见,特殊金属,如钛、锆、铌、钽、哈氏合金、镍基合金等超合金,焊接工序就十分繁复,必须拥有专门的技术与知识。位于高雄大发工业区的柏夫企業,拥有近30年的特殊金属加工及焊接技术,专营耐高温、抗腐蚀设备,广泛应用在电解、电子、造纸、石化、钢铁及民生等行业,配合过的客户都赞誉有加。创办人连汉滨一直以「坚持品质管理,诚信于客户」的理念经营公司,是台湾极少数可从研发、设计、制造,到售后维修提供一贯完整服务的公司,堪称是特殊金属设备制造第一把交椅。

阅读更多
结果 1 - 4 的 4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