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解業

鈦桶 / 柏夫公司生產專業鋁合金、鉭金屬並擁有先進製成,符合美國ASME U, ASME R, ASME S認證標章

電解業

鈦桶
鈦桶

電解工業製程中會用到許多高腐蝕製程液體,其中的承裝的設備,管線等等都會使用到鈦、鋯、鋁、鎳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納合金等各種特殊金屬、柏夫公司對於電解工業所使用之特殊合金設備有豐富的設計及製作經驗可提供全方位服務。

關聯產品
  • 鋁合金銲接導電系統銲接工程 - 鋁合金銲接導電系統銲接工程
    鋁合金銲接導電系統銲接工程

    銅箔是電子業最重要的產品之一,銅箔製造業者例如: 台日古河銅箔公司,金居銅箔公司,台灣銅箔及長春集團銅箔廠大量的生產銅箔供應電子業的使用。 在這激烈的競爭下要脫穎而出就必須要將生產成本降到最低。電費為電解銅箔最大的開銷之一,為了節省電費就必須讓導電系統連接的部位電阻降低,柏夫公司在2011年成功開發出用銲接的方式替代過去鎖螺絲的導電鋁排的組合方式,以增加導電效率並節省大量電費並已經成功導入台日古河銅箔公司及長春銅箔公司的擴廠,並跟台灣及中國幾家的銅箔生產大廠洽談在未來幾年以這種方式建設新銅箔生產工廠。


  • 鈦金屬 DSA (Dimensionally Stable Anode) 架台 - 鈦金屬DSA架台
    鈦金屬 DSA (Dimensionally Stable Anode) 架台

    DSA (Dimensionally Stable Anode) 架台是銅箔公司最重要的工件之一,DSA架台只容許極小的公差,所以製造商必須要有精密的加工及銲接技術,柏夫花費許多人力及金錢研發製作DSA架台,歷經許多次的試驗,柏夫現在為國內許多銅箔廠供應合格的DSA架台。


  • 特殊金屬產品維修 - 鋯塔身維修
    特殊金屬產品維修

    柏夫公司長年為電子業,石化業,鋼鐵業,造紙業維修設備,從碳鋼及不銹鋼設備到鈦、鋯、鋁、鎳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納合金等各種特殊金屬設備、從一個銲道的銲接到整個設備的維修或是年度歲修皆有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可全台灣提供解決方案。


  • 鈦金屬產品 - 鈦金屬產品
    鈦金屬產品

    鈦金屬目前已廣泛的使用在工業界,用來替代比較不耐腐蝕的材料,柏夫公司能夠為客戶製作不同樣式及種類的鈦金屬製品。


  • 鈦包銅導電條 - 鈦包銅導電條
    鈦包銅導電條

    鈦包銅導電條同時擁有鈦金屬的耐蝕性及銅的導電性,目前已廣泛的使用在電解工業,用來抵抗酸液的腐蝕,但是施工廠商必須同時擁有銅銲接及鈦合金銲接的能力,若是缺乏銲接銅的能力會降低導電能力,若是缺乏銲接鈦合金的能力會降低抗腐蝕能力,使酸液腐蝕內部的銅,所以選擇能力到位的廠商是使用者最重要的功課。柏夫公司擁有卓越的銅及鈦金屬銲接能力,能夠為客戶做出同時擁有優異的抗腐蝕及導電能力的鈦包銅導電條。


  • 鈦金屬混合器 - 鈦金屬混合器
    鈦金屬混合器

    鈦金屬目前已廣泛的使用在工業界,用來替代比較不耐腐蝕的材料,柏夫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務包括從設計及製作成品。


  • 鈦金屬反應器 - 鈦金屬反應器
    鈦金屬反應器

    鈦金屬目前已廣泛的使用在工業界,用來替代比較不耐腐蝕的材料,柏夫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務包括從設計及製作成品。


  • 鈦金屬桶 - 鈦金屬桶
    鈦金屬桶

    鈦金屬目前已廣泛的使用在工業界,用來替代碳鋼、不鏽鋼等易腐鏽材料。柏夫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務包括從設計及製作成品。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