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金屬

鈦金屬銲接產品及維修產品 / 柏夫公司生產專業鋁合金、鉭金屬並擁有先進製成,符合美國ASME U, ASME R, ASME S認證標章

板材

板材

更多
鈦金屬冷卻背板

鈦金屬冷卻背板

更多

柏夫企業 鈦金屬服務簡介

柏夫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專業鈦金屬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2年, 在特殊金屬設備業領域上, 柏夫企業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鈦金屬製造服務, 柏夫企業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鈦金屬

鈦金屬銲接產品及維修產品

鈦塔槽
鈦塔槽

特色介紹

鈦(Titanium)是一種化學元素,化學符號Ti,原子序數22,是一種銀白色的過渡金屬,其特徵為重量輕、強度高、具金屬光澤,亦有良好的抗腐蝕能力(包括海水、王水及氯氣)。由於其穩定的化學性質,良好的耐高溫、耐低溫、抗強酸、抗強鹼,以及高強度、低密度,被美譽為「太空金屬」。

柏夫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從設計及製作成品,我們為化學工業,電子業,貴金屬電解業,造紙業及鋼鐵業生產鈦金屬的產品。

結果 1 - 17 的 17

結果 1 - 17 的 17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