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夫企業有限公司

柏夫公司擁有特殊金屬設備的製造技術與最佳製程。

產業應用實績

柏夫公司長年為電解業、電子業,石化業,鋼鐵業,造紙業維修設備,從碳鋼及不鏽鋼設備到鈦、鋯、鋁、鎳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納合金等各種特殊金屬設備、從一個銲道的銲接到整個設備的維修或是年度歲修皆有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可全台灣提供解決方案。

結果 1 - 5 的 5
  • 電解業 - 鈦桶
    電解業

    電解工業製程中會用到許多高腐蝕製程液體,其中的承裝的設備,管線等等都會使用到鈦、鋯、鋁、鎳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納合金等各種特殊金屬、柏夫公司對於電解工業所使用之特殊合金設備有豐富的設計及製作經驗可提供全方位服務。


  • 電子業 - OEM設備
    電子業

    電子業製程中會用到許多高腐蝕製程液體,其中的承裝的設備,管線等等都會使用到鈦、鋯、鋁、鎳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納合金等各種特殊金屬、柏夫公司對於電子業所使用之特殊合金設備有豐富的設計及製作經驗可提供服務全方位服務。


  • 造紙業 - 造紙業用設備
    造紙業

    造紙業製程中會用到許多高腐蝕製程化學品像是氯氣,二氧化氯,及次氯酸鹽,其中的承裝的設備,管線等等都可能會使用到鈦、鎳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納合金等各種特殊金屬、柏夫公司對於造紙業所使用之特殊合金設備有豐富的設計及製作經驗可提供全方位服務。


  • 石化業 - 鋯桶槽
    石化業

    石油化學製程中會用到許多高腐蝕製程液體,其中的承裝的設備,管線等等都會使用到鈦、鋯、鋁、鎳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納合金等各種特殊金屬、柏夫公司對於石油化學工業所使用之特殊合金設備有豐富的設計及製作經驗可提供全方位服務。


  • 鋼鐵業 - 鈦葉輪
    鋼鐵業

    鋼鐵業製程中會用到許多高腐蝕製程液體,其中承裝的設備、管線等等都會使用到各種特殊金屬,柏夫公司擁有純熟的設計、銲接、組合、整型及熱處理技術,搭配品管的檢驗,不管是ㄧ般的碳鋼,不銹鋼,雙相不銹鋼或是特殊金屬鈦(Titanium)鋯( Zirconium )、鈮( Niobium )、英高鎳 ( Inconel )、赫斯特合金( Hastelloy )、蒙納合金( Monel )等耐熱耐高溫的金屬設備,都可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



結果 1 - 5 的 5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