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夫企業有限公司

柏夫公司擁有特殊金屬設備的製造技術與最佳製程。

客製化產品

產品類別

特色介紹

鈦金屬桶槽、鈦海水過濾器、鈦金屬混合器、鈦金屬膨脹接頭、鈦金屬反應器、鈦金屬蒸餾塔、鈦金屬再沸器、鈦金屬熱交換器、鋯金屬熱交換器、鉭金屬熱交換器、赫司特合金 Hastelloy alloy、B3汽提塔槽、鈦籃、超合金葉輪、鈮噴管、MONEL 、INCONEL及各種超合金配管預製。

結果 1 - 10 的 10
項目產品分類特色介紹設定
鋁合金
鋁合金

柏夫公司擁有豐富的鋁合金產品組合及銲接的經驗。 鋁合金是所有金屬中銲接難度最高的,需要控制的變數很多,只要一個變數沒控制好,銲道非常容易產生氣孔。柏夫公司有受過德商林德集團鋁合金配管的訓練,充分的了解如何將鋁合金銲接好,從1992年就開始組合及銲接鋁合金工件。

更多
雙相不鏽鋼
雙相不鏽鋼

柏夫公司擁有豐富的雙相不銹鋼產品組合及銲接的經驗。雙相不鏽鋼的主要特點是屈服強度是普通不鏽鋼的2倍,因此可以節約用材,降低設備製造成本。在抗腐蝕方面,特別是介質環境比較惡劣(如海水,氯離子含量較高)的條件下,用於煉油、化肥、造紙、石油、化工等耐海水耐高溫濃硝酸等熱交換器和冷凝器及器件,但是其加工不易,對於熱處理以及銲接工藝要求尤為嚴格,考驗製造廠的管理與生產能力。

更多
哈氏合金
哈氏合金

柏夫公司擁有豐富的哈式合金 Hastelloy C276 產品組合及銲接的經驗。赫斯特合金 Hastelloy C276的主要特點是能夠在高壓,高熱及高腐蝕性環境中正常使用,因此許多核能反應器,化學反應器,蒸餾設備,及耐高溫設備可用於電子、煉油、化肥、造紙、石油、化工等產業,但是其加工不易,對於熱處理以及焊接工藝要求尤為嚴格,考驗製造廠的管理與生產能力。

更多
OEM產品
OEM產品

尋找銲接協力廠商時,最重要的是能找值得信任的公司,才不會發生廠商將工件做壞掉的風險,一個合格的製造工廠必須有下列的資格: 1. 寬敞的廠房 2. 充足的加工設備 3. 豐富的機械加工經驗 4. 合格的配管組裝人員 5. 合格的銲接技術人員 6. 有證照的品管人員 7. 經驗豐富的設計繪圖人員 8. 國際證照 ASME U STAMP / ASME S STAMP / ASME R STAMP 9. 通過認證ISO-9001 / ISO45001柏夫公司擁有純熟的銲接、組合、整型及熱處理技術,搭配品管的檢驗,不管是ㄧ般的碳鋼,不鏽鋼,雙相不鏽鋼或是特殊金屬-鈦(Titanium)、鋯( Zirconium )、鈮( Niobium )、英高鎳合金 ( Inconel )、赫斯特合金( Hastelloy )、蒙納合金( Monel )、鉭(Tantalum)、鋁合金(Aluminum)等耐酸、耐高溫的金屬都能夠滿足客戶在加工方面的需求。

更多
其他特殊金屬
其他特殊金屬

柏夫公司對於各種不同金屬都擁有豐富的銲接經驗,例如: 銀銲接,純鎳銲接,複合材料及其他特殊金屬。

更多
特殊金屬產品維修
特殊金屬產品維修

柏夫公司長年為電子業,石化業,鋼鐵業,造紙業維修設備,從碳鋼及不鏽鋼設備到鈦、鋯、鋁、鎳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納合金等各種特殊金屬設備、從一個銲道的銲接到整個設備的維修或是年度歲修皆有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可全台灣提供解決方案。

更多
鉭金屬
鉭金屬

鉭金屬為最抗腐蝕的金屬之一,在化學製程中需要用到高溫高腐蝕性液體時,時常會用到鉭金屬作為材料,因為鉭金屬的稀有性及難融性,銲接及成型需要很細膩的工藝,柏夫公司已成功完成上百件鉭金屬的產品,包括維修鉭金屬產品及製作鉭金屬熱交換器,加熱器及容器。

更多
鈦金屬
鈦金屬

鈦(Titanium)是一種化學元素,化學符號Ti,原子序數22,是一種銀白色的過渡金屬,其特徵為重量輕、強度高、具金屬光澤,亦有良好的抗腐蝕能力(包括海水、王水及氯氣)。由於其穩定的化學性質,良好的耐高溫、耐低溫、抗強酸、抗強鹼,以及高強度、低密度,被美譽為「太空金屬」。柏夫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從設計及製作成品,我們為化學工業,電子業,貴金屬電解業,造紙業及鋼鐵業生產鈦金屬的產品。

更多
鋯金屬
鋯金屬

化學製程中有一些製程需要用到高溫高腐蝕性化學溶液例如鹽酸,醋酸,雙氧水等等,鋯金屬有優異的抗腐蝕能力,能抵抗高腐蝕性化學溶液,可替使用者減少保養開銷並可避免製程液體外洩所造成危險。 柏夫公司擁有豐富鋯金屬配管的經驗並常態性庫存板材及管材等鋯金屬配管所需要的零件,可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客戶所交代的任務。 柏夫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從設計及製作成品,我們為化學工業,電子業,貴金屬電解業,造紙業及鋼鐵業生產鋯金屬的產品。

更多
鈦生活用品
鈦生活用品

鈦製生活用品,讓生活充滿能量。

更多

結果 1 - 10 的 10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