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业

锆桶槽/ 柏夫公司生产专业铝合金、钽金属并拥有先进制成,符合美国ASME U, ASME R, ASME S认证标章

石化业

锆桶槽
锆桶槽

石油化学制程中会用到许多高腐蚀制程液体,其中的承装的设备,管线等等都会使用到钛、锆、铝、镍基合金、赫斯特合金、蒙纳合金等各种特殊金属、柏夫公司对于石油化学工业所使用之特殊合金设备有丰富的设计及制作经验可提供全方位服务。

相片集
关联产品
  • 钛金属塔槽 - 钛金属塔槽
    钛金属塔槽

    柏夫公司为许多产业提供客制塔槽制作,各种不同材质的塔槽制作均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及技术人员可提供服务,柏夫专注制作特殊材质金属设备包括钛,锆,铝,哈氏合金,英高镍合金,铜镍合金,镍基合金,双相不锈钢及超级双相不锈钢。


  • 锆热交换器 - 锆热交换器
    锆热交换器

    锆金属热交换器能够承受强腐蚀性环境,当将使用年限考虑进去后,锆金属会比一般金属更有经济效应。


  • 钛金属配管工程 - 钛金属配管工程
    钛金属配管工程

    化学制程中有一些制程需要用到腐蚀性化学溶液例如下列几种化学液体,钛金属有优异的抗腐蚀能力,能抵抗高腐蚀性化学溶液,可替使用者减少保养开销并可避免制程液体外泄所造成危险。 柏夫公司拥有丰富钛金属配管的经验并常态性库存三通,法兰及弯头等钛金属配管所需要的管件,可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客户所交代的任务。


  • 锆金属产品 - 锆金属叶轮
    锆金属产品

    各种工业的制程中有难免有一些制程需要用到高温高腐蚀性化学溶液例如盐酸,醋酸,双氧水等等,锆金属有优异的抗腐蚀能力,能抵抗高腐蚀性化学溶液,可替使用者减少保养开销并可避免制程液体外泄所造成危险。 柏夫公司拥有丰富制作锆金属产品的经验并常态性库存锆板管材,三通,法兰及弯头等锆金属产品所需要的零件,可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客户所交代的任务。



新闻稿